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市征集“国五条”细则意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1日),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等联合主办的石家庄“国五条”细则意见征集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就国五条实施细则内容征求意见。市房协将汇总各方意见形成正式的建议稿上报至市住房部门。

  据了解,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除拉萨外),要制定本地区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此前也透露,地方楼市调控细则预计3月底前将陆续出台。

  昨日的研讨征求意见会上,“出售自有住房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范围”、“不征收所得税的房屋范围”、“限购政策如何执行”、“二手房上市优惠政策”及“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优惠政策”等五大方面成为与会者的讨论重点。李水源表示,市民如果还有关于石家庄“国五条”细则内容的执行意见或建议,也可反馈至市房协。市房协将汇总各方的讨论意见后形成正式的建议稿上报至市住房部门。(记者陈霞)

关键词:国五条,征集意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