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黄骅港综合港区工程获国家优秀项目管理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笔者从中交一航局了解到,该公司承建的黄骅港综合港区通用散杂货码头工程及黄骅港综合港区起步工程防波堤施工项目分别获得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奖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奖是工程项目满足全方位量化评价体系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工程建设领域项目管理的最高荣誉。这个奖项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价,旨在推动中国工程项目管理创新发展,加快和促进建筑业发展方式转变和企业转型升级。

  黄骅港综合港区通用散杂货码头全长1017米,设有4个10万吨级的泊位;防波堤长20多公里,抛石总量超1000万方。在施工过程中,中交一航局黄骅港项目部持续推进工程项目管理秩序化、规范化、标准化,通过前期风险评估,严格控制施工过程,进行后期项目评价,建立了完善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确保了施工质量。综合港区通航运营后,通用散杂货码头成功接卸了10万吨级巨轮;防波堤也成功经受住了风暴潮的侵袭。

关键词:黄骅港,优秀项目,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