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刘洪安首家“油条哥”连锁店开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油条哥”首家连锁店在保定新市区仁和便民市场开业,附近百余名居民特意赶来,品尝油条哥的“良心”油条。从简易的“刘家豆腐脑”摊位,到有了属于自己的“油条哥”连锁店,刘洪安说,是大家的信任才让他有了今天,他会以此店为试点,将来多开几家连锁店,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油条。

  28日8时许,简单的开业典礼在鞭炮声中拉开帷幕,刘洪安热情地招呼着来往宾客。“油条哥”的招牌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询问,“是那个良心油条哥吗?”“以后早上买油条可方便了”。记者看到,店门上贴着“好油、好面、好油条”的承诺,店内摆放着8张米黄色小桌,可容纳30余人同时就餐,操作间用透明玻璃遮挡着,顾客可看到食品生产流程,卫生间内也很干净整洁。

  刘洪安说,开业期间他特地印制了300张“敬老卡”发放给了周边60岁以上的居民,让他们来店内免费就餐一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会给予我的太多了,我必须要进行回馈才行。”刘洪安说,以后他会不定期地发放些免费餐卡给市民,回报大家的厚爱。

  刘洪安告诉记者,从2012年12月起,他就开始筹备开连锁店了,这次一共投入了近15万元。筹备新店的压力很大,最顾虑的是自己的管理能力能否跟上去,他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人能指点他,让他能有精力多开几家连锁店,将“良心餐饮”坚持做下去。(记者 张继航)

 

关键词:油条,连锁,便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