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中小企业将到保定高校“求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0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就业,由省中小企业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七届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会”定于4月14日在保定市举行。

  据介绍,此次河北省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洽谈会将于4月14日上午9点30分至下午4点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举行。全省拟组织400家企业,其中,保定市组织200家企业;其他市各组织不少于20家企业参会。(记者 袁伟华)

关键词:企业,高校,人才,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