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大型罐车撞伤母女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0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下午,在元氏县槐阳大街寺庄村段,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被一辆大型罐车撞倒,女孩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4月8日17时30分左右,一位女士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名小女孩,沿槐阳大街走到寺庄村附近时,突然被后面过来的一辆大罐车撞倒。罐车撞到了电动车后轮上。“小孩被大罐车从身上轧了过去,大人没有被轧,有些刮蹭。”120救护车不久赶到现场,将母女两人送到元氏县中医院救治,随后交警也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理。

  刘先生称,他了解到出车祸的是一对母女,元氏县槐阳镇东韩台村人,女孩十二三岁,在元氏县城一所中学上学,当时母亲骑电动车去学校接了放学的女儿,不想在回家路上发生了车祸。女孩伤势十分严重,存在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元氏县中医院的电话,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受伤母女的情况,而元氏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了解到,槐阳大街是元氏县城通向南部村庄的主要道路之一,也是直达赞皇县的一条主要公路。据刘先生说,槐阳大街本来只有六七米宽,没有区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行人和汽车都混在一起行驶。最近槐阳大街两边正在进行绿化施工,堆了很多土堆,道路变得更加狭窄,有的地方仅能容下一辆大车通过,非常危险,经过该路段时都要提心吊胆。此外,发生事故的路段1公里内范围内没有交通指示灯。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早消除隐患。

关键词:罐车,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