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免费培训300名农民工子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5: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暨张家口市生活困难农民工子女就业培训示范项目启动,40万元财政专项资金将惠及该市300名农民工子女,这也是该市首次争取中央财政专项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

  据了解,此项目由张家口名人新能源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实施,将开设《职业与法》、《安规与防护》、《应用文写作》等6门课程,对农民工子女进行岗前培训,并负责安置就业。该市计划在4月20日前完成300名学生的招生工作,招生对象为18至23周岁,家庭经济困难,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符合就业的农民工子女。

关键词:农民工子女,免费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