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300名农民工子女可以免费享受就业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5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张家口市社会组织申报的生活困难农民工子女就业培训示范项目正式启动,300名农民工子女可到市名人能源中等职业学校免费享受就业培训。据介绍,继2012年中央财政首次拨付专项资金用于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后,今年中央财政安排2亿元支持470个示范项目,张家口获得40万元扶持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子女就业,按照申报条件确定由去年获得省级“5A社会组织”的张市名人能源中等职业学校承担项目的具体实施。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到当地民政局报名。

关键词:农民工子女,免费,培训,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