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省自考下半年停考13专业 增设艺术设计专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2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自今年下半年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停考英语教育(专科)等13个专业,今年6月起停考专业将不再接受新生报考。此外,今年将在独立本科阶段增设艺术设计专业。

  据介绍,停考专业在专科方面涉及英语教育、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等5个专业,本科方面涉及餐饮管理、经济法学、体育教育等8个专业,详情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此外,我省将在今年10月起面向全社会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艺术设计专业(独立本科段)。

关键词:自考,停考,专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