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邯郸市警方提醒:出游注意出行、交往、景区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4 12: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不少网友会利用节假日结伴外出游玩。春游可以放松身心,陶冶性情,但一定要注意安全。邯郸警方提醒:出游时做好出行、交往及景区安全,并保持手机畅通。

  邯郸警方提醒,出行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遵守交通安全法,做到超员车不坐、有故障隐患的车不坐、非正规营运车不坐。注意与人交往的安全,谨防上当受骗,不与可疑的陌生人交往,不要贪占便宜。注意在景区的安全,做到有安全隐患的危险地方不去,有危险的行为、动作不做,合理安排行程,不要晚归,同时外出游玩登山时不要携带火种,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和引发山火。最后,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如发生各种意外情况,可及时拨打110、119、120、122寻求援助。

关键词:旅游,景区,出行,警方,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