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662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5 07: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直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62名,15日至21日网上报名。今年招聘人数较去年增加514名。

  招聘人数增加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招聘(以下简称统一招聘)和事业单位或者其主管部门组织招聘(以下简称单位招聘)两种方式。采取统一招聘的,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等工作由事业单位或者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采取单位招聘的,笔试、面试(或试讲)等工作均由事业单位或者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今年参加统一招聘的有88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44名;单位招聘的有77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918名。今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计2662名,比去年增加了514名。

  今起网上报名

  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均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应聘统一招聘岗位的,每人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应聘单位招聘岗位的,只进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不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报名资格复审等具体事项由考生查询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

  考生可于今日9:00至4月21日17:00之间,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对于招录信息,考生则可通过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考试招聘(公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www.he.lss.gov.cn/ztzl/sydwgkzp/index.shtml)或者用人单位网站查询。

  5月份组织笔试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报名前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表,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聘岗位信息表上相对应的咨询电话详询。

  此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表中,所需的具体条件,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3年4月13日。

  统一招聘岗位的笔试时间为5月11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笔试的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于5月25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关键词:省直事业单位,招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