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盐山将再办残疾人相亲会 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记者从盐山残疾人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处获悉,继去年成功为残疾人朋友举办相亲交友会后,今年5月7日,残疾人相亲交友会将继续举办,目前报名已经开始。

  据盐山残疾人爱心联盟盟主张军建介绍,盐山第二届残疾人相亲活动的大幕将于5月7日拉开。目前,相亲交友会报名正在进行中,5月2日之前,凡年龄在18岁至48岁之间,肢残、听障、视障、语障、智障人士,无心脑血管疾病者均可报名参加,参加活动人员需带好有效证件(身份证、残疾证或残疾证明),活动现场一名残友可由一位家属陪同。欢迎残友、愿意与残疾人交友的健全人报名,本次活动依然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电话:13031593857(张军建)、13831788923(杨光华)、15028600546(胡新丽),残友QQ群:43780856,志愿者群:208843425。另外,相亲交友大会现场需要一名手语老师,男女皆可,志愿为这次公益活动服务的朋友可与张军建联系。

关键词:残疾人,爱心,相亲会,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