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邢台任县境内一辆运钞车雨路侧翻 人被困钱没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人员正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

  读者白先生:大下雨天的,一辆运钞车侧翻到路边沟里了,车上有个人被困在变形的车里,但是车里的钱和枪都没事儿。

  26日一早,邢台市任县境内雨下得不小。8时40分许,任县十里亭北附近道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两辆大车和一辆运钞车发生连环碰撞,运钞车很“不幸”,一头栽到了路边的沟里。

  所幸,运钞车的车厢并没有破损,车厢里装着的大量现金也没有散落。只是在变形的驾驶室里,有一名男子被卡住出不来。

  “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发现驾驶室里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人受伤了,被卡在驾驶室里,另外两人没有大碍。”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说,为了尽快救出被困者,他们用破拆工具进行了破拆,以此扩大救援空间。大约十分钟后,被困男子被成功抬出,送往医院,一位没有受伤的运钞工作人员则留下来看护车辆。

  此时,运钞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未到场。由于运钞车内载有大量钞票和押运用的枪支,救援人员在救人之后,并未立即离开,对事故车辆周边进行警戒、看护。随后,押运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了安全处置。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一名男子受伤,而运钞车上的现金并没有任何损失。

  -文/记者朱冬笑

  -供图/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

 

关键词:运钞车,侧翻,雨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