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白领弃外企年薪40万元工作 回承德办幼儿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黄蓝园长徐娜。

  放弃年薪40万的外企工作,重新开始,寻找另一处的“风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勇气,但承德市红黄蓝的园长徐娜这样做了。

  “人生有时候懂得放弃一些东西也是蛮好的。我在外企工作了许多年,已经做到了很高的职位。但为了家庭和孩子,我决定换一种生活从新开始。我相信只要肯脚踏实地并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我创办的承德市红黄蓝幼儿园和亲子园一定能为我市的幼教行业开辟一片新天地,”徐娜说。

  为了家庭,放弃外企高薪回承德开办红黄蓝

  2006年,徐娜在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上海特恩斯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他的丈夫在上海同济大学读博士,两人也在上海买了房子。但三年后,徐娜的先生博士毕业决定回到他们的家乡承德,为了丈夫的事业,徐娜不得不请示公司将自己调到北京来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白领,幼儿园,园长,年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