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7·21”洪灾过水村近半数完成改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保定市灾后重建指挥部了解到,71个“7·21”洪水过水村中目前已有35个村完成升级改造,未完工的村也在抓紧推进。目前已经完成投资2亿多元,占总投资的61.6%。

  据保定市灾后重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严格落实施工程序和工作流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把过水村升级改造和各项重建项目建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德政工程。同时,把过水村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与扶贫开发、幸福乡村建设、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产业提升发展有机结合,突出重点,打造精品和亮点。

关键词:保定,7·21,洪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