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2664套廉租房6月底分配到申请者手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4: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室的房子一年租金才576元,我们一家三口再也不用跟老人挤在一起了!”6月5日,保定市北市区低保户、残疾人黄勇军经过摇号、选房、签合同等手续,拿到了兴华苑廉租房小区的新房钥匙。6月底前,保定2664套廉租房钥匙将全部发放到申请者手中。

  据保定市安居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3-5年该市还将建设一大批廉租房。目前,位于客运中心附近的欣悦佳苑保障房小区正在加紧施工,今年底竣工后将再解决1100多户廉租保障家庭的住房困难;万和城项目建设廉租房231套,预计年底完工。

关键词:保定,廉租房,分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