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高校一女生从宿舍楼13楼跳下当场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网友爆料今天(6月18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一名女生从宿舍楼13楼跳下,当场身亡。

  本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一名知情的学生。了解到,跳楼的女生名叫常雅楠,才20岁,新疆人,是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外语系大三学生。据室友说,女孩性格并不内向,但事发前晚没像平常一样上晚自习,一直在宿舍内睡觉。今天一早,室友就发现她不见了。警方已发现她留下IPOD的遗书,里面写了各种“对不起”。

  记者又打电话到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询问有关情况,工作人员以“知道这件事,但具体情况不知道”回应。校方跟学校老师也没有对其他学生做必要的心理辅导。

  许多网友更是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父母怎么办?”“如何!对得起父母!!”“现今无论是杀己还是杀人,怎么对生命都这么儿戏?”“多年轻呀,何必自杀呢?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祈祷她在天堂里没有那么多烦恼。”“最傻的就是自杀。以为自己跳了死了就可以解脱就可以让自己难过的人后悔。父母怎么办?安息,来世别这么傻了。 ”(庞敬好)

关键词:跳楼,身亡,宿舍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