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赞皇四胞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终于到家了,四个孩子平安回来,我心里就踏实了。”赞皇四胞胎姐弟全部健康出院了。6月18日中午,石家庄红墙天使母婴会馆工作人员将一家人送回家中,自从孩子们回来后,奶奶脸上的笑容始终没散开。“6月15日,老三最后一个出了院,目前体重也达到了4斤。”6月18日一早,四胞胎的妈妈杜朋彦就忙着收拾东西,“终于可以回家了。”“每天都有护士专门护理,我也跟着学了不少。饭也是每天换着花样地做,但还是想吃家里的饭食。”说起这段时间在石家庄红墙天使母婴会馆的生活,杜朋彦不好意思地笑笑。 6月18日,会馆派车将一家人送回赞皇,会馆护士长刘秀丽满心不舍,车要出发了,还一再叮嘱杜朋彦回去要特别呵护老三,多给她吃点母乳。“醒也同时醒,哭也同时哭,三个小时喂一次奶,四个奶瓶光冲洗就得个工夫。七八十块尿布,一天就用完了。”奶奶指着四个孩子说。妈妈的奶水几个孩子轮流吃一些,但是都吃不饱。“三四天就吃一桶奶粉。”“红墙天使母婴会馆伺候我媳妇坐月子,一分钱不收;爱心人士们捐了将近1.5万;大家捐助的衣物有好几大包;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给捐了两万元钱,还给捐了1万元的合生元奶粉;金宝贝早教机构、维真放心菜都给我们送了礼物……”四胞胎的爸爸邓力军一遍遍说着感谢,“孩子们住院花了不到12万,好心人救了我们的急。”邓力军说,过一阵子就出去打工,一定会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人。(记者 刘岚 陈建宇)  

 

关键词:四胞胎,孩子,出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