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房价涨势减缓成交降低 唐山房价继续下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3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5月份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与2、3、4月份相比,涨势有所减缓。同月,秦皇岛房价环比上涨0.6%,唐山市继续下跌,环比下降0.1%,跌幅与上月持平。

  在成交量方面,石家庄楼市进入5月份以来陷入了低迷。据石家庄市房管局网站公布的数据以及石家庄搜房网数据中心监控结果显示,5月份,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4075套,环比4月份5018套下降了19%。6月份持续降低,6月3日—6月9日商品房销售备案套数878套,相比上周下降16.3%;6月10日—6月16日,商品房销售备案套数继续下降至591套,相比上周下降32.7%。

  业内人士认为,交易量下跌的原因与“新国五条”落实前后的恐慌性购房,提前透支有很大关联。价格方面,5月份,随着政策效应的持续释放,导致了石市房价环比涨幅继续缩小。

关键词:房价,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