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PMI指数小幅回升 经济回稳态势趋于明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河北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我省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小幅回升。5月份全省PMI指数为49.9%,较上月上升1.8个百分点,仍处在收缩区间。PMI指数中,新订单指数、出口订单指数分别上升3.0和2.0个百分点,原材料库存和产成品库存指数分别上升1.1和-3.6个百分点。

  有专家表示,PMI指数小幅回升,各组成指数总体平稳,表明经济回稳的态势趋于明显。不过,整体来看,当前经济运行处在转型、调整阶段,经济增长的基础和条件还需进一步巩固,未来经济增长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仍然不容忽视。(记者 任国省)

关键词:PMI,指数,经济,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