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警方破获特大绑架儿童案 绑匪索要赎金50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组警力同时抓捕成功

  16日凌晨1时,在专案组指挥部内,确定了人质地点,主要犯罪嫌疑人均被监控,指挥部发布抓捕命令。

  “当时,我们翻墙进入那户家中,看到简陋房子里有个小男孩,那个负责看守的男子,看到我们后,立即翻墙逃走。”解救小祥的民警张宙告诉记者,看到这一情形,同组的其他民警迅速前去追赶,几分钟后,将看守小祥犯罪嫌疑人朱某峰抓获。与此同时,其他两组民警同时也将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忠和在宾馆的程某山抓获。

  至此,经过邯郸市各级公安机关,多警种联动,协同配合,仅仅25小时内便将这起震惊邯郸市的特大绑架案成功告破,涉案人员全部抓获,人质安全解救。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绑架小祥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此次绑架是经过长期间精心策划,是有预谋、有准备的团伙作案。

  据悉,小祥的父母因怕这次绑架事件会给孩子成长带来阴影,准备对其进行心理辅导。(马继前 赵晨光)

关键词:绑架,儿童,破获,赎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