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技师学院发生学生斗殴事件 1学生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0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13时40分左右,承德技师学院发生一起学生斗殴事件,致使该校学生1人死亡,多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前往学校调查了解情况,指导校方做好善后工作。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该学院暂时实行进出登记制度。

  在承德市中心医院,记者从医院医务人员处了解到,大约有8名受伤的学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男子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该男子为承德技师学院今年刚入学的建筑专业新生,姓高,今年17岁,家住承德市隆化县。据医务人员介绍,受伤的学生已经留院观察,目前尚无生命危险。
该学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监控录像看,殴斗时聚集了大约三四百名学生。“据说是因为恋爱问题,两名男同学在前一天已经发生了口角,由于矛盾没有及时化解,导致双方再次发生冲突。”

关键词:斗殴,承德技师学院,死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