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士英余热献农村:没啥爱好 就是爱和农民打交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6: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日近9时,吕廷祥拿着扫帚正在打扫吕玉兰纪念馆门前空地,腿脚看上去有些不便,“去年患脑血栓留下的后遗症”。这位执掌吕玉兰故乡——河北省临西县下堡寺镇东留善固村20年的党支部书记告诉记者,自己本来在十几年前就萌生退意,但因为一位老人的到来,他决定继续坚持。

  能让吕廷祥坚持下来的老人叫张士英,曾任邢台地委副书记。2000年,从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职务离休两年后,年近七旬的张士英决定回归农村。机缘巧合,他选择了成为临西县下堡寺镇东留善固村的001号顾问。自此,这位至今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这里再次迸发生机。

  张士英与吕廷祥在吕玉兰纪念馆前,风雨13年,吕廷祥选择与张士英一起走过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张士英,余热,农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