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中小城市实力排行公布 迁安跻身全国百强第19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7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上届前进3个位次,是我省唯一进入前30强的县(市)

  日前,中国城市协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发布“中国中小城市2013年度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迁安位列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19位,较上届前进3个位次,是我省唯一进入该榜单前30强的县(市)。同时,迁安市还入围2013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列第10位)、2013年度新型城镇化质量500强(列第15位)、2013年度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

  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东北亚开发研究院城市所、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等单位于2005年在全国首次构建。本着“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宗旨,该评价体系着重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对中小城市综合实力进行评价。

关键词:中小城市,排行,迁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