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提高居民舒适度 供热室温14℃调至18℃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唐山市热力总公司获悉,从今冬供热采暖季起,对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的住宅,供热温度标准将从原有的14℃提高到18℃,进一步提高热用户的采暖舒适度。

  为提高供热质量,今年唐山市热力总公司实施了热网建设、球阀安装、老旧小区管网改造等重点工程。其中,建华道、龙泽路热网工程将市区电厂与西郊电厂的主热网联通,实现了热源的环网运行;在学院路、南新道、龙泽路支干线及市区电厂出口河西线等23处直埋管道上加装了大口径焊接球阀,便于供热期对供热区域切换操作,有利于多热源互补;投资724万元,对河北1号、大庆10号、三益楼、健康楼等小区庭院管网进行更新改造,翻新旧管网8.1公里,提高了老旧小区的供热效果。

  另外,今冬该市还改变了传统的热费缴费方式,热用户既可到所在供热站收费点划卡或用现金缴费,也可携带《热用户缴费信息卡》到银行任一网点缴纳热费。热力收费人员只上门催费,不再入户收费。如热用户有特殊情况不能直接到指定地点缴费,还可以电话预约上门收费。(记者李斌 通讯员张秀江)

关键词:供热,室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