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现“霸气”通知:欠一户全部不供暖[组图]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11-08 14:2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高管局宿舍“霸气”收费通知:什么时候全交上,什么时候给送暖。

  老旧小区问题多,暖气费很难户户都收齐

  据高管局宿舍所属石家庄谊联街居委会主任刘梅荣介绍,高管局宿舍无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主任也刚刚辞职,暖气费收取由几位退休老同志组成的居民自治小组负责。刘梅荣说:“我们居委会负责管理32个社区,大多是物业管理不善的老旧小区,快供暖了,老旧小区问题特别突出,暖气费很难收齐。去年高管局宿舍的暖气费就没交齐,鹿华刚下了通知催缴2万多的欠款,居委会和街道办最近都在协调此事。”

  高管局宿舍退休员工李淑珍告诉记者,该小区共有155户,11月1日到现在,已有130余户交了暖气费。“鹿华那边说暖气费都收齐了才给办手续,可有人不愿意交,我们退休的老同志们就只能一家一户地去做工作。有房子常年没人住,我们也都尽量联系,实在找不到人再和供热公司说明情况。院内住的老人多,冬天没暖气谁都受不了。”

关键词:供暖,通知,霸气,欠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