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内外勾结盗废铁 井陉民警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井陉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中,从发现可疑车辆入手,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昨日,记者从井陉县公安局上安派出所了解到,11月6日5时许,该所民警巡逻至上安西村银龙潜飞桥处,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即迅速上前盘查,发现面包车后两排座椅被卸掉,车内装有大量铁板边角料,司机精神紧张,说不出铁料来源。于是,民警将司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面包车司机张某(男,41岁,井陉县上安镇人)利用在华能上安电厂工作之便,与保安韩某(男,46岁,井陉县上安镇人)多次从华能上安电厂偷运废铁,卖给井陉县城外收购站姚某(男,5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非法所得2500余元。民警迅速行动,于当天先后将姚某和韩某二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姚某和韩某对2013年11月份以来多次与张某内外勾结盗销上安电厂铁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团伙,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