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中国梦 赶考行”教育专题报告会河北会堂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我省“中国梦·赶考行”教育专题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报告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就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专题报告。省、市部门干部代表、驻石部队官兵代表、驻石高校师生代表约4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说,党的十八大把教育放在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建设的首位,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进一步凸显了教育在社会发展和民族振兴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教育关系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实现,也关系到每一个人成长梦、事业梦、家庭梦和幸福梦的实现。我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教兴冀和人才强省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作为改善民生的首要工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台了一系列事关长远的政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此次报告会是全省开展“中国梦·赶考行”活动的重要部分。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中国梦·赶考行”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赶考意识、增强赶考能力,团结奋斗、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把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努力在实现中国梦和建设全面小康、山清水秀、人民富裕殷实河北的“答卷”上“考出”优异成绩。

关键词:中国梦,教育,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