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大名

邯郸大名零时突查涉水企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马顺利 幺志娜 2014-06-26 14: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0日零时,大名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大名县污水处理厂、宝泰食品、顺轩玉米淀粉等涉水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涉水企业的污水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及污水排放口设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污水排污口设置不规范、未安装污水自动在线设施等问题,当场责令企业进行限期整改。

  据了解,大名县抽调精干人员对涉水企业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防止涉水企业超排、偷排和向地下排污以及不按规定正确运行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对污染隐患彻底整改。针对摸排时所发现的问题,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引导和监督企业积极进行自身整改,确保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成效。在所有涉水企业都派出驻厂员,24小时进行实时监控,尤其对一些短期无法解决的问题,每天都要跟踪抓落实,杜绝反弹,巩固已有成果。

  结合自身实际,大名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涉水企业的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加大对辖区内涉水企业核查力度,强化监督惩处措施,给涉水企业戴上“金箍”,对环境污染问题实行“零容忍”。今年以来,大名县环保局不断加大涉水重污染小企业查处力度,先后取缔了兆固皮革厂、旧治乡逯堤南小化工、窑厂化工厂等11家企业,已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两家。

关键词:大名,突查,涉水,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