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武安

邯郸市武安取缔53家违规小煤场

来源: 邯郸晚报 作者: 李海涛 马世江 2014-06-27 09: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邯郸市武安市环保、公安、国土等部门对邑城镇53家违规经营的小煤场进行了集中取缔。据介绍,邑城镇地处武安与邢台交界,是产煤大镇。近年来,该镇小煤矿陆续被关停取缔后,留下了许多储煤、洗煤的小煤场,对当地环境造成了严重威胁。今年以来,邑城镇在环境整治攻坚战行动中,在全镇范围共拉网排查出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煤场53家,相关部门对其明确了取缔标准、时限,并将监督任务分解落实到人。

  取缔过程中,邑城镇政府首先将国家环保政策、当前环境整治的形势和取缔时限逐一告知小煤场主,让他们按照“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地貌”的标准先行自主拆除,后对9家未能按时按要求清理到位的小煤场进行了强行拆除。目前,当地53家小煤场已取缔完毕,其中3家已恢复地貌。

关键词:取缔,煤场,城镇,拆除,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