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武安

邯郸市中心医院承担“863”课题

来源: 邯郸晚报 作者: 李海涛 2014-06-27 09:2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人体营养素检测关键技术与产品开发主题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市中心医院承担子课题“视黄醇结合蛋白、高敏C反应蛋白与冠心病及冠脉病变程度的相关性研究”。

  据悉,该课题可以对冠心病高危患者早期诊治提供新的思路,对于减低不良心血管疾病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此外,这也是邯郸市医疗卫生系统首次承担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课题的医院,标志着邯郸市医疗系统科研能力的提升,具备了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的能力。

关键词:承担,课题,计划,国家,技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