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交警:专人巡逻治理新华路拥堵路段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李硕芳 2014-06-27 15: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对新华路榕花大街至问津街段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综合治理。新华路榕花大街至问津街段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机动车无法停放,便停在路中央,遇到上下班高峰,拥堵严重。附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反映强烈。对此,一大队采取专人全天巡逻的方式,劝导路两边摊点移到路缘石以上,对违规停车现象进行严查及现场取证。

  一大队民警呼吁,在此路段附近店铺就餐或购物的市民,请把车辆停放在就近的停车场或其它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商贩也请自觉停止占道经营,并将三轮车等交通工具停放在不妨碍行人和车辆通行的地方,不要占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

关键词:衡水,交警,占道经营,治理拥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