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人才大集正月十一办 用人单位争相抢摊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0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于2月20日(正月十一)举办的“2013年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用人单位的火爆报名中提前拉开帷幕。昨日(9人),记者从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获悉,报名两天来,已经有7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据了解,本次人才大集预设1300个展位,就业岗位约4万个。

  石家庄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石市及部分省内外知名企业集团将现场揽才,洽谈会提供的就业岗位,可满足2013年应届及往届高校博士、硕士、本科、大专、中专等学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石家庄市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亦将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免费会员招聘服务。届时,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处室还将在会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进行宣传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流动、人事代理政策及就业指导等咨询服务活动。

  每次春节后的大型招聘会,都会吸引大量应届毕业生来找工作,也有不少职场“跳蚤”前来寻找机会。目前,已有不少职场人士蠢蠢欲动,酝酿着新年勇敢一“跳”。针对明年的就业形式,石家庄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提醒,跳槽者需要三思而后行,一旦跳槽失败,便是得不偿失。“由于大中型公司在年底会做第二年人才预算和储备,因此年底会有部分优秀岗位空出,跳槽者不妨避开更多的竞争对手,在春节前错时跳槽。”石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说道。

  有意参会的单位可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报名,报满为止。此次大会报名地址:槐安西路48号4楼人才交流大厅。咨询电话(传真):0311—89631761。记者赵晓华实习生李朝星

关键词:人才大集,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