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善行河北”微博粉丝近20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2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我省充分利用“善行河北”新浪、腾讯微博,关注、赞美凡人善举,引导、鼓励广大网民发现身边的真善美。截至1月22日,“善行河北”微博共发布4800多条,挖掘、推荐、宣传网民身边好人1500多人,粉丝近200万,已成为网上弘扬社会主流价值、传播正能量、汇聚真善美的重要平台。

  自去年2月25日正式上线以来,由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善行河北”微博始终坚持及时、全面、持续地发布“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相关信息,并先后设置了“身边的感动”、“身边好人”、“寻找生活中的活雷锋”、“随手拍身边的感动”等话题,广泛寻找、挖掘平凡生活中的凡人善举和平民英雄。同时,广泛开展了微直播、微访谈、微话题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截至目前,该微博先后设置微话题170多个,组织微访谈活动27次,开展微直播活动40多次,让百万网民在参与中感受到了善行的力量。

  为了激发更多的网友从善行善,“善行河北”微博还积极发布捐助救助、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消息,及时转发全国各地困难群众的求助微博,广泛组织开展线下公益活动。

  “善行河北”微博还通过开通“善行河北”微博发布厅,汇聚主流言论,共整合全省各地“善行河北”微博、重点政务微博、公益组织微博以及新闻媒体微博230多个,其中各市、县开通“善行河北”地方微博170多个,发布厅粉丝总数已达1720万。(记者叶娟娟) 

关键词:善行河北,微博,粉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