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甘肃宁县车祸遇难乘客每人获赔6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8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日),记者从衡运集团获悉,经甘肃宁县“2·01”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与我省有关方面和衡水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宁县“2·01”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方案确定,庆阳籍17名遇难乘客每人获赔60万元,其中,每位赔偿45万元、丧葬补助费5万元,为遇难者家属给予困难补助10万元;受伤人员具体赔偿待出院后按有关规定结算兑付;对司机的赔偿目前仍在商定中。

  据介绍,经过事故调查组的现场勘查、调查取证、检验鉴定、监控分析,宁县客运大巴道路交通事故责任初步认定,肇事车辆(冀T-23171)行经宁县县城东山下坡右向急弯路段时,车速在61—76公里/小时之间,系空挡、超速行驶。肇事车辆超速行驶和驾驶员临危采取措施不当,是发生事故的直接原因,属肇事车辆单方全责重大交通事故。(记者杨东) 

关键词:车祸,获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