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今明两天小雪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7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6日)是春节假日后的首个工作日。虽然天不算太冷,最高气温达5℃,但省会一片雾蒙蒙。今天傍晚到夜间,全市还将飘起小雪。

  据市气象台公布的未来一周天气数据,今天傍晚到夜间,受冷空气影响,我市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明天,全市还将继续飘雪。后天,温度将有所下降,最低温度将达-7℃。不过,春节后的一周,我市最高气温不管如何下降都将始终保持在0℃以上。但是,白天温度高,夜晚温度却依然很低,最低气温多徘徊在-4℃,提醒大家夜晚出门还要多添衣服。图为广场上玩耍的小朋友个个捂得严严实实。

  记者崔虹闫志国摄影报道

 

关键词:下雪,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