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

新年礼物丢火车上 过完年物归原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6: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0日),石家庄火车站20站台休息室,当高女士从车站值班员赵向阳手中拿到自己年前丢失的两个包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高女士是邢台人,去年腊月二十九,高女士和家人乘坐火车从邢台来石家庄探望父母。过年了,高女士给年迈的双亲买了一件羽绒服和一双皮棉鞋,列车到达石家庄站时,高女士一家人兴高采烈地下了车,到家见到父母,往外拿礼物时,才发现两个包不见了。高女士后悔极了,她的父母急忙安慰她,丢了就丢了吧,有这份孝心就好。高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联系了石家庄站问讯处,工作人员答复她不要着急,尽量想办法帮她寻找,高女士暂时先把这件事放下了。

  再说高女士乘坐的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后,旅客下车完毕,列车员巡视车厢时,发现行李架上有两个包,她赶忙把包交到了列车长手里,列车长打开包查看,发现里边有发票和几张名片,列车长联系后确定包的主人现在在石家庄,经过和石家庄站联系,决定把包捎回,大年初二晚上,列车长把包交给了石家庄站值班员赵向阳,赵向阳经过联系,找到了包的主人高女士。

关键词:失物,火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