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 裕华区昨义务植树万余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3月17日)上午,裕华区组织1000余名机关干部,并发动3000余名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教师学生、商户等志愿者,一大早赶赴小壁林区,义务植树1万余株。

  义务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园林专业人员指导下,高质量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他们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人人受益、人人有责,将坚持从自己做起,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模范,为省会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该区园林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典型示范、树立样板等措施,进一步推动辖区所有单位庭院、居民小区掀起植树绿化的热潮。预计今年全区将新植乔木2万余株。

关键词:植树节,义务植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