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粗心的哥忘检测 计价器锁死难载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因未定期检测导致计价器锁死,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差点没法载客赚钱。市计量所工作人员在休息日帮其恢复计价器功能后,也提醒司机应定期提前检测计价器。

  3月17日凌晨,的哥赵师傅出租车上的计价器突然锁死,这标志着周末“黄金工作日”都无法载客赚钱。无奈之下,赵师傅多方打听后致电“计量服务110”求援,工作人员在当日早晨赶到检定场所,为赵师傅检定计价器并恢复了功能。

  工作人员经了解得知,原来赵师傅对一个月前计价器主屏幕上出现的提示没有在意,过期未检定后就出现了计价器停机的情况。

  市计量所工作人员介绍说,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周期是一年,广大出租车司机应该随时注意计价器上的提示并定期进行免费检定,以避免损失。此外,市计量所还开设了计价器免费维修窗口,并向的哥们提供备用计价器。

  (记者刘哲)

关键词:的哥,计价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