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渤海新区新增4个河北著名商标目前总数已达26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15: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笔者从新区工商部门获悉,在省工商局公布的2012年度河北省著名商标名单中,新区有4个商标榜上有名,这也使新区著名商标拥有量达到26个。

  据了解,新上榜的商标分别是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正康宏泰”注册商标,河北小犟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犟牛”注册商标、南大港管理区天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扣村”注册商标、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科所的“渤捷BOJIE及图”注册商标。

  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年生产能力3万辆,产值20亿元的汽车改装企业。公司产品包括铝合金罐式车、液体运输半挂车等十大系列80多个品种。河北小犟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中小型装载机械企业,产品主要为挖掘机、装载机、铲运机等系列产品。南大港管理区天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绿色弱碱无公害蔬菜种植销售为主体,以苗圃林业、大田粮食种植为辅,业务辐射整个河北及天津、北京、山东等地部分城市。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科所是一个集农业科研、技术推广、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旱碱地小麦品种的选育等。

关键词:渤海新区,河北,著名商标,增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