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断线风筝埋伤人隐患 难清理就放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8: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文化广场上放飞的风筝。张娜摄

  河北新闻网倡议:请放风筝的人随身带小剪刀之类,将实在解不开的断线风筝线尽可能剪短,尽量减少伤人隐患

  今日(3月28日),一则平顶山骑摩托车男子被风筝线割伤颈部鲜血喷涌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记者在石家庄文化广场随机采访了10位放风筝的人,其中8人表示,风筝线断后,如果挂在树上或者比较难清理,“可能就不管了”。

  3月26日,平顶山骑摩托车男子被飘落的风筝线割伤脖子,颈部肌肉组织、气管均严重受伤,幸亏抢救及时,才得以脱离生命危险。记者搜索新闻发现,断线风筝伤人事件,这并非第一起,且多数发生在三四月份:

  2012年3月,杭州一位母亲带孩子出去玩,路边有人放风筝,她们骑到近处才看到风筝线。幸亏发现早,孩子脖子只被刮掉一层皮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放风筝,伤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