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自行车环城赛欲“升级” 今年有望全新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3年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在国内有极高影响力的石家庄环城自行车赛,有望在今年以全新面貌重新亮相。

  据了解,打造有特色的精品全民健身项目,是我市今年群众体育工作的一项重点,石家庄环城自行车赛有望重新亮相。市体总办公室主任何军涛对记者说:“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现在的二环路已成为城市的主要交通干线,以前的环城自行车赛是围绕二环路进行,不仅会给交通带来极大的压力,也增加了比赛的风险。所以我们计划重新设计一条新的比赛线路”。

  据介绍,石家庄环城自行车赛的新线路,目前正在设计和勘测中。此外,赛事也计划增加新的元素。比赛将考虑分别设置偏向竞技的“精英组”和零门槛的“大众组”等参赛组别,从而让更多的自行车爱好者能够体验比赛的乐趣。新的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计划将于今年9月中旬举行。

 

关键词:自行车,环城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