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一声巨响 清扫车高架桥上起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扫车损毁严重。记者谢鑫名董昌摄

  昨日(10日),多位市民来电:在和平路高架桥由东向西方向省血液中心附近,有一辆清扫车着火了。

  昨日14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清扫车正在向一辆车身受损严重的清扫车上喷着水,掺杂着灰烬的黑水向高架桥下流去。

  在事发现场,记者闻到了浓浓的柴油味。从自燃清扫车已经破碎的前挡风玻璃向里望,驾驶室内除了横七竖八的钢丝外,其他部件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整个车身也已被熏得一片漆黑,在车头部写有“新华机扫015号”字样的标示。

  据目击者尤女士介绍,14时许,她乘坐公交车行至和平路高架桥下时,看到这辆正准备下桥的清扫车轮胎部位已经起火,“紧接着便看到清扫车司机拍打着已经起火的轮胎。”

  “轮胎起火没一会儿,车身前部便着起了大火,桥上瞬间变得浓烟滚滚。”附近商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黑烟过后,便是一声巨响。“听到巨响后,我们附近几家商店的服务员都不约而同地向西边的空旷处跑。”该服务员说,爆炸声过去没多久,消防车和警车纷纷赶到现场。

  昨日15时许,记者从中储警务站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高志路带领巡防员刘国利迅速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现场附近的围观群众。“赶到现场时,多辆消防车也赶到了现场,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高志路说,目前,清扫车的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谢鑫名 记者董昌)

 

关键词:清扫车,起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