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夜之间 2小区十余车遭毁容 其中不乏高档轿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5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辆轿车左侧被划了三四道

  昨日(4月14日),石家庄市义堂新村以及紧邻的国瑞园小区门口附近,一夜间有十余辆车被划伤,其中不乏高档轿车。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10时许,记者刚进入义堂新村小区大门,就看到了一辆大众黑色轿车的前机盖被密密麻麻的划痕覆盖。

  据该辆轿车车主刘先生介绍,除他的车外,附近其他三四辆车也被划伤。此外,门外便道上以及旁边国瑞园小区外也有近十辆车“惨遭毒手”。“其中,不乏诸如宝马X6这样比较高档的轿车。”

  在国瑞园小区东门外,记者见到一辆被划的黑色福特轿车,该车除前机盖上有划痕外,左侧车体也有三四道长约1.5米的划痕。“昨天晚上10点多,我们回来后发现小区里没停车位了,就把车停到了小区门口西侧的便道上。”车主李女士说,这辆车买了才一年多,这下光修就要花掉几千元。

  “我们每天晚上都安排保安巡逻,但昨晚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对此,义堂新村小区物业一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从出警的沿西综合警务站杨姓民警处了解到,本次事件中共有12辆轿车被划,目前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居民停车时,应尽量将车停在有监控设备或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民警提醒,如果义堂新村和国瑞园小区还有业主发现自家车辆被划,请立即报警。

  -文/记者田欣 耿硕

  -摄/记者田欣

  

 

关键词:私家车,毁容,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