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摄影家齐聚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校园赏樱花采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16: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樱花四月走进科大——省摄影家校园采风”活动日前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举行,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李屏东,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周淑婷等20多位摄影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时值校园开放日,河北科技大学校园内1200余株樱花绚烂绽放,丁香、海棠、连翘争芳斗艳,姹紫嫣红,大面积的二月兰吸引着游人驻足观赏。摄影家们在赏花观景的游客中不断穿梭拍摄,采风创作,捕捉精彩瞬间。

  天佑园上空,航模飞机排着整齐的队形曳着彩线飞过,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常山战鼓、井陉拉花、昌黎地秧歌……牧星湖畔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也轮番上演。在服装表演节目上,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模特们特意把即将赴北京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展演的作品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引得摄影家们纷纷举起相机,抓拍各种镜头,记录学子的科技创新和文化艺术活动。

  活动期间,摄影家还深入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体育场、食堂等进行采风,记录大学日常生活,进行艺术创作。

  据悉,摄影家来校采风活动是该校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届时将有不少各界人士来校游览参观。

关键词:赏樱,河北科技大学,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