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高考填报志愿有疑惑明晚打电话 网上咨询进行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3 0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日19时至21时,10所高校招办负责人来本报接热线

  燕赵都市网“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已经上线

  今日公布高考分数线,燕赵都市网、燕赵都市报手机报将第一时间发布

  本报讯(记者马利)眼下,考生和家长最急切的问题就是高考志愿该如何填报了,为了帮助考生解决高考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6月24日19时至21时,本报将与省内10所知名高校联合推出“高校招办负责人接热线”活动,10位招办负责人来到燕赵都市报服务读者,家有考生的读者拿起电话就可以直接对话院校招办负责人,得到最直接、有效的指导。

  连续10年服务考生

  “高校招办负责人接热线”活动是本报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考生、家长提供一个与大学招办负责人直接对话咨询的平台,以便填报志愿时有的放矢,提高录取命中率。24日晚,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10所省内知名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将来到本报编辑部接受考生、家长的电话咨询,针对考生、家长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录取控制分数线、个人成绩排名、相关一分一档表等数据资料进行准确、权威的答复。

  志愿填报网上咨询进行中

  同时,燕赵都市网教育频道(http://edu.yzdsb.com.cn/)“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也已推出,点击进入“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界面,选择需要咨询的学校,进入相关学校留言板,留下提问的问题,各学校资深招办老师将对考生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使招生老师的回答更具有针对性、指导性,考生在线提问过程中请提交个人信息。建议考生在提问前先阅读该校招生章程,以提高咨询的有效性。

  今日正式发布分数线

  6月23日9时,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将召开全体会议,正式公布高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一分一档表,届时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网、燕赵都市报手机报三大主流媒体将通过强大完善的渠道,第一时间向广大读者、网友、手机报客户发布准确、权威的信息,为考生和家长奉献第一手资料,以便有充裕的时间考虑高考志愿。6月24日起开始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为集中填报和分批征集,集中填报志愿分为三个时段进行:6月24日18时至27日18时,将进行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对口本科批志愿的填报;7月26日12时至7月28日8时,将进行本科三批志愿的填报;8月2日12时至8月5日8时,将进行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志愿填报。

  各高校咨询电话(限24日19时至21时,其他时间无效)河北大学: 0311-67563014河北师范大学: 0311-67562824河北科技大学: 0311-67562261河北医科大学: 0311-67562991河北农业大学: 0311-67562961石家庄铁道大学:0311-67562990燕山大学: 0311-67563135河北工业大学: 0311-67563133河北经贸大学: 0311-67563138石家庄经济学院:0311-67563129

关键词:志愿,分数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