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三届“少儿科学知识大赛”正式启动 快来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7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科协、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少儿科学周刊》杂志承办,美国《科学周刊》杂志协办的第三届“少儿科学知识大赛”正式启动。我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6岁至14岁中小学生均可参赛。参赛选手可以以学校为单位集体参赛,也可以自己通过网络答题参赛,本次大赛的试题就在《少儿科学周刊》官方网站上(www.kexuezhoukan.com)。

  与普通的知识竞赛不同,“少儿科学知识大赛”引进了美国《科学周刊》杂志的情景带入模式,让小朋友们以探险的方式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大赛中的所有试题都以情景模式出现,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通过做题,让孩子们体验到科学的魅力,了解到科学与实际生活的关系,激发他们研究、探索科学奥秘的浓厚兴趣。

关键词:少儿科学,知识大赛,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