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夫妻俩深夜遇车祸 好的哥救人闯俩红灯没收车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7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仍在260医院接受治疗的闫先生反映,本月19日夜晚,他开车载着妻子在路上遭遇了车祸,他和妻子都晕了过去。醒来后,他迷迷糊糊地向过往车辆求助,好几辆车驶过去,但都没有停下,绝望之际,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

  闫先生今年45岁,19日晚,他开车和妻子送孩子到正定中学。22时30分许,他和妻子返程到胜利北街滹沱河以北路段,因路上较黑,轿车突然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墩。当时,驾驶室内的气囊打开了,但方向盘还是挤在了他的身上,闫先生胸部受到撞击,顿时晕了过去。而他的妻子坐在后边座位上,事发时脸部撞上了前排靠椅,也晕了过去。

  过了一阵儿,闫先生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爬下车,本来想拨打120求助,没想到一时竟找不到手机,只好吃力地向过往车辆求援。

  遗憾的是,过去了好几辆车都没停下。那时,闫先生心里十分害怕,心想难道就这样死去了吗?因为撞击较重,没一会儿,闫先生又晕了过去。不过这期间他恍惚见到一辆车开了过来,并在他身边停下。

  等闫先生再次醒来时,他和妻子都在一辆出租车上。原来,一个出租车司机救了他和妻子。此刻,出租车司机要将他们送到最近的260医院救治,而且为了赶时间,在路上出租车还闯了两个红灯。

  更让人感动的是,出租车司机将受伤的夫妻送到医院后,没有收取一分钱的车费,就默默地离开了。幸好,在途中夫妻俩留下了出租车司机的手机号。

  事情过去三天后,闫先生和妻子的伤情都好转了。闫先生马上给那位好心的司机打电话表示感谢,并表示如果需要,他们会证明对方闯红灯是为了救人。而好心的出租车司机面对感谢只是说,路上见人有难出手相帮,那是他应该做的。谈话中闫先生了解到,这位出租车司机叫王占帅(音)。

关键词:的哥,救人,善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