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家电下乡工作将按时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7: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家电下乡政策到期后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我省家电下乡政策将于今年1月31日执行到期,自2013年2月1日起,我省原补贴对象购买含电动自行车在内的10种家电下乡产品不再享受财政补贴政策。同时,自2月1日起,石家庄市所有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必须立即撤下“家电下乡指定店”标识,撤掉店内所有家电下乡有关宣传材料,取消家电下乡专区(专柜),不得再利用家电下乡名义进行任何形式宣传。

  据悉,石家庄市自2009年2月1日推行家电下乡政策以来,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在全省始终名列前茅。截至2012年12月底,全市家电下乡销售产品331.22万台,销售85.73亿元,补贴额9.53亿元。(记者 郭春虹)

关键词:家电,政策,销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