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110短信报警无效警占76.4%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0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月10日)是11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获悉,我省12110短信报警服务台开通一年来,共接收各类报警短信7520条,其中有效报警短信1775条,而无效报警短信高达5745条,占到了总数的76.4%。

  我省12110短信报警服务台于去年1月10日开通,接受全省所有手机用户的短信报警。有效报警短信主要以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投诉公安机关或政府其他部门不作为等内容为主,无效报警主要以广告、诈骗短信、重复短信等内容为主。对有效的报警短信,公安机关共回复各类短信3017条,及时与报警人进行联系沟通,了解详细警情,并将案件处置情况反馈给报警人。

关键词:短信报警,无效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