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三家区域食品企业园开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藁城市的肉制品、赞皇县的蜜饯、行唐县的水果干制品3个食品集中生产区域,将推进集中生产区域食品企业园区化建设,实施产业提升工程。

  据介绍,藁城市目前已开展肉制品企业园区建设,厂房设计已通过省质监局专家认可,计划于今年7月份完工。同时,藁城市东桥寨园区原有11家生产许可证即将到期和零散分布在各村的条件较好的几家企业也在改造提高自身条件。这些举措将有力推动当地卤肉制品企业由小规模、大群体向规模化、集约化转变,进一步提升卤肉制品总体质量水平。(记者郑亚丛) 

关键词:食品,开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